節日禮品選什麼

Times Read: 458

每年下半年都是重要節日的集合,七夕情人節、中秋節、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也是很多演唱會、大小show頻繁開演的時候,這些節慶活動總離不開Party,更離不開禮品。

 

每年年末聖誕前,都是禮品訂購的旺季,大家都想在最後時間衝刺業績,都借用禮贈品助力促成交易,不想落後於同行或被競爭對手拋離,你也應該了解下禮品、宣傳贈品、公司紀念品的市場,選擇合適的禮品。在此,ZansGifts可以給你提供一些ideas。

 

Party / Concert / Show 用品

冇裝飾、充氣棒、熒光小玩意的party、concert & show 都會感覺有點Dry,如果要讓參與者投入和玩得盡興,訂製Party禮品有助於活躍現場氣氛。推薦:

 

夜光手環

夜光手環

熒光海綿棒

熒光海綿棒

 

萬聖節禮品

搞怪有趣的禮品能為萬聖節增加節日氣氛,什麼南瓜燈、奇異古怪的服飾,最受歡迎,當然還有新穎的飾品,例如:

 

搞怪夜光貼紙

夜光貼紙

節慶酒會

除了場地裝飾、酒類的用具,還有一些細節位置你也可以去考量的。推薦:

 

LED發光杯墊

LED酒杯墊

拼字拍拍燈(特邀嘉賓亮燈儀式可用哦)

拼字拍拍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