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相架如何選

Times Read: 310

禮品相架對於照片來說,除了保護作用,還能夠裝飾牆面;可以利用不同大小的禮品相架排列出不同的形式,讓牆面更有個性,更有趣。

 

寬相架就像是拍立得的成像效果,有更多的留白,更多的延伸,更多的想像;也使照片相對較小,相互之間更加獨立,使人更容易聚焦在照片本身;即使不同場景,不同風格的照片也能使用到一起。

 

窄邊相架或是無框相架則使照片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對於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場景的照片表現力更強,像是在講一個故事。

 

而立體框禮品相架,則很明顯的立體感更強,對牆面的裝飾效果會更強。

 

這裡再講一下照片的選擇,掛在同一面牆上的照片最好是同一個場景裡拍攝的,或是色調相近的;如果沒有合適的照片,黑白、彩色要統一,混搭的話,很容易出現色彩上的不搭調。窄框相架比較適合表現同一個主題下的照片集,寬框相架則能HOLD住各自獨立的照片。

 

照片牆設計得好,會讓整個屋子變得很有格調,或是滿是記憶的溫暖;排列起來並不難,選擇適合的牆面,放上合適的照片即可。但注意不要為了便宜選LOW的,如果商家選購作為廣告禮品,會影響品牌形象,得不償失。

 

ZansGifts有多款不同材質的相架供企業商家選購,金屬相架、塑料相架、木製相架、亞加力相架、水晶相架……是贈品、商務禮品的最佳之選。

photo frame, frame gallery, metal frame, wooden 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