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杯為什麼如此受歡迎

Times Read: 332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不僅有1只水杯,編者自己本身就有5隻水杯:玻璃杯放辦公室泡茶、咖啡用,陶瓷杯飲清水,水樽是外出攜帶,保溫樽用來裝湯、涼茶或冬天使用,當然家裡日常生活也配備了一隻陶瓷水杯。為什麼很多人都會喜歡用那麼多水杯,或收藏水杯?

 

第一,大多數人喜新厭舊,水杯是常用品,看煩用煩了就想換;

第二,水杯是生活品味的體現,跟女人穿衣服,放在辦公桌上,一般都不想跟別人一樣,得弄點創意、個性化的東西出來;

第三,不同的水杯代表不同的文化,中式茶道、英式Tea Time、花式咖啡……這些都需要配搭特定的杯,這些水杯帶來的儀式感並不亞於飲料、食物本身;

第四,大多數杯子價格不高,大眾都可以買得起;

第五,除了水杯,杯身、杯蓋、杯墊……可花心思的地方很多,大家都會覺得花了心思,總會有人欣賞的。

 

抓住這個點,企業商家在廣告禮品、紀念品的選擇上,可以多考慮訂製水杯、水樽,據ZansGifts統計數據發現,水杯、水樽是最受歡迎的企業禮品之一,所以星巴克經常推出新款廣告杯是有市場依據的。

 

ZansGifts推薦數款特色廣告水杯、運動水樽給大家參考:

高硼矽玫瑰杯,適合飲紅酒、花茶、雞尾酒等等使用。

茶杯, 水杯, 酒杯

啞鈴運動水樽,可減壓、運動、纖體。

運動水樽

加厚磨砂玻璃杯,啤酒商的摯愛廣告禮品。

玻璃水杯

雙層吸管果汁杯,飲料、食品商舖的推廣寵兒。

果汁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