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廣告衫

Times Read: 296

廣告衫,顧名思義即帶有廣告信息的衣服(T恤、polo恤衫、風衣、工作制服等等),作為廣告宣傳的工具呈現給大眾,目的是為了宣傳企業、機構或團體的文化。

 

廣告衫的應用其實可以很廣泛,意義亦很深遠:

紀念禮品:結婚、節日禮品、週年紀念品、特殊紀念日禮品、班服

情感的宣言:情侶T恤、親子T恤、鼓勵T恤

團隊活動:歌迷會、演唱會、車迷俱樂部、旅遊團、運動會服、遊戲比賽服裝

工作制服:物流行業、保洁服務行業、餐飲服務行業

廣告宣傳:推廣活動、新品上市、marketing推廣、展會

uniform printing, logo imprint t-shirt

一件廣告衫一般就幾十到百來塊的成本,大眾消費,但對企業的幫助和作用卻是巨大的。現在的社會都比較注重形象,企業希望僱員衣冠整齊和統一,能提供企業的形象;商家希望推廣面擴大,以整齊劃一的廣告衫提高氣勢。

 

企業的形象,首先是人的形象。人是最活躍的企業資源,也是唯一一種會自我調控生產效率的資源,好的工作制服能夠從一個側面加強企業自豪感和體現企業對僱員利益的關心;好的工作制服能反映員工的精神風貌,體現出一種企業的文化內涵,例如深色調和保守的職業制服能體現企業穩健的作風,顏色鮮豔設計大膽的職業制服能體現企業創新的精神;好的工作制服能規範僱員的行為規範,能讓僱員意識到自己已進入工作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