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禮品的保養

Times Read: 485

為迎合環保理念的社會發展需要,更多的禮品、商務紀念品、廣告贈品都加入環保元素,概念革新是其中一種,但要做到深入人心,實踐和宣傳都挺有難度的。所以我們發現,更多的是從產品材質上進行改革,讓禮品、贈品的環保色彩更豐富。

現行的環保材料分為:1)可回收循環利用的(紙、木、布);2)可降解類的;3)對環境危害少的。前兩個是近年最熱門的話題,帶來了不少輿論。

ZansGifts都在其中一期通訊稿中,為客戶介紹了不少的木製環保禮品,種類豐富,而且木製禮品有一個無敵的優點——“三分人工,七分天成”,木擁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和自然美,能增加木製禮品的個性化及藝術感。

木製紀念品是珍貴的,那麼平時如果收到這類的禮品、商務紀念品、廣告贈品,我們應如何保養和存放呢?

  1. 避免陽光直射木製禮品,日照時間過長易讓木製品水分幹透而開裂。
  2. 避免使用化學溶劑清潔,乾軟棉布每天擦拭,一段時間內用擰乾的濕布進行清潔,有條件的可以塗上光蠟作保護。
  3. 避免環境過於潮濕。
  4. 避免被硬物劃傷。
  5. 原理熱源。長時間烘烤,會讓木製禮品乾裂、變形甚至漆膜出現局部變質。

更多木製禮品、商務木製紀念品,請前往ZansGifts的產品目錄進行搜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