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趣味家居生活禮品

Times Read: 330
 
每件趣味家居生活禮品的誕生都有設計師的心血和靈感,有很多藝術的東西暗藏在裡面。家居生活禮品主要以卡通、玩具等形式為載體,表達一些有趣的造型、或是某些經典故事的表現。家居生活禮品不再只滿足產品的實用功能,更以獨特的設計打動人心,滿足人的精神需求。
 
 
1、芝士老鼠手偶隔熱手套
調皮的老鼠,這次變身為可愛的手偶隔熱手套,可以保護你的手以免燙傷。明亮的黃色令人心情都開朗起來呢~是您在廚房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2、吐司故事書 – 薑餅人

吐司故事書,給一成不變的麵包片多些造型,多些故事,讓您的生活不再沉悶冗長,每天都有新的一頁。這本 TOAST STORY,可以讓你知道怎樣將一塊薑餅人變成真真正正的一塊吐司,並能讓你和家人從早餐開始有更多溝通、更多互動、更多樂趣,用它每天早晨給心愛的人做一份早餐吧!

 

3、羽毛門檔

你知道一尾天鵝羽毛是象徵著愛和祝福嗎?這優美的大羽毛是一個實用的門檔,它不單能把你的住處增加了一份優雅的感覺,還在不使用它時,它的型態看似是一尾失去了重心存在的羽毛,在風中左右擺動並搖晃著。像是一尾美麗優雅的天鵝毛般,在你家中的每一扇門旁祝福著這一個家。
 
 
 
4、密碼隔熱套
市面上的隔熱手套多種多樣,簡單,可愛,華麗的設計應有盡有,理所當然地,最近流行的QR碼也被印上了隔熱手套。是否需要掃一下QR碼的內容是什麼呢?採用食品級矽膠,安全環保又衛生多種顏色,任君選擇。
 
5、盥洗盆塞過濾器
總是想達到最大限度簡約的您有福了,以後廚房不再會出現水槽塞,水槽漏,隔熱墊這些零碎東西到處堆積的場面。盥洗盆塞過濾器一次充當了三種用途,最後還可以貼在牆上做裝飾。
 
6、藝術廚房萬用刨
是啊!忙碌了一整天的工作後,在廚房一邊預備食物,一邊享受名畫不是人生一大快樂事嗎?以下為你介紹的是…~ 藝術廚房萬用刨 ~這個廚房萬用刨,你可以用來刨幹乳酪,也可以磨薑末。而且這個萬用刨還可以在使用完後作裝飾,不像其他刀刨用完放在櫃筒裡那般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