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牌的訂製6要點

Times Read: 563

金屬獎牌一般是對於獲獎人員的一些獎勵,因此金屬獎牌訂製的工藝應該更加的注重一些細節。

獎牌, 水晶, 獎盃, 獎牌禮品

1、字體應標準:很多獎牌,自稱為是高檔獎牌,但金屬獎牌訂製時的字體都不會選用,獎牌的大標題設定為哪種字體、正文設定哪種字體、全然不知。所有常用的字體是要瞭解一些的。

2、內容應無誤:金屬獎牌訂製往往在要求獎牌的高檔性時,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對獎牌內容的較對。ZansGifts認為一款高檔金屬獎牌訂製時,較驗與核對內容很重要。

3、包裝應精美:高檔金屬獎牌訂製時採用的包裝如同我們每個的著裝與穿衣,色彩搭配講究是自然之美、大方得體,高檔獎牌的外包裝,在其選用上,注重的是匹配。用普通紙盒還是選高檔木制錦盒,都是很考究的。金屬獎牌要如何包裝,可以從獎牌的獲贈者的高檔性、權威性來考慮。

4、細節應完善:高檔金屬獎牌在日常的製作當中,會有諸多的細節有待仔細完善。再好的紅花,還是需要綠葉的襯托。獎牌的訂製除了主要的大的方面的東西,局部細節上的注意也是有必要加強的。比如選用什麼樣式的獎牌木托、綬帶、什麼樣的獎牌背板來與之配套,也是不可輕視的。

5、主次應分明:高檔金屬獎牌訂製,有必要對獎牌的款式與式樣、內容與正文、頒獎獲獎需求進行主與次的定奪。獎牌是要表現在金屬獎牌訂製的材料高檔上,還是要表現在製作工藝上,這些都要明確。

6、版面應清潔:花花綠綠的獎牌版式,相信誰都不會喜歡。這裡的清潔,不是髒的意思,主要是指亂而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