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傘:給特別的你

Times Read: 411

雖然雨傘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但也有讓人苦惱的地方。雨傘生產廠商似乎把精力放在了製作漂亮的雨傘上,而忽視了那些造成人們不方便的問題。近來,出現的一款雨傘——反向傘,一定會改變你的生活。


當把使用過的雨傘折疊後,通常會遇到雨水流落滿地以及濺上衣服的困擾,你可能會覺得雨傘本就這般、並不把它當作問題 。當你拉動反向傘的下巢(開關傘時的圓環滑道)折疊雨傘時,你就會發現雨傘不再是傘布的周邊向傘杆收攏,而是變成了牽動傘布的中央、頂端部分向內收縮。這樣一來,就實現了把雨傘濕淋淋的一邊藏在內裡、乾燥的一面留在外邊的翻轉。而使用時,傘布如花兒般盛開的開啟方式也甚是別致。反之,在上車的時候可以用小小的車門縫就可以把雨傘打開。在人群之中打開,直接對天空開,不用怕傷到別人。

普通雨傘滴下的水會濺得到處都是,入內後你的雨傘上的雨水還會弄濕地板。反向傘卻完全不會滴水。


雨傘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遮風擋雨,反向傘完美地解決了現代雨傘的一些弊端,讓下雨天變得更加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