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基礎型帶線耳機

Times Read: 312

如果你不是什麽遊戲發燒友或音樂發燒友,而是普通的耳機消費者,對耳機的對耳機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能滿足基本的功能需求就可以的話,那麼基礎型帶線耳機就再適合不過了。

耳筒, 電子產品禮品, 藍牙耳機, 無線耳塞, 無線耳機

 

什麽是基礎型帶線耳機,我們一起來回憶吧!

1、耳套配帶軟膠。後面是金屬材質的。音質適合普通消費者,感覺聲音音質還不錯。價格也較實惠,不是很貴。

2、線的長度夠長,可以把手機放在袋裡,方便外出時帶單邊耳朵收聽各種音訊內容或者接電話等。

3、3.5mm耳機通用介面適用範圍廣泛。適合於連接手機、電腦、收音機和音箱等等設備。

4、耳機線上帶有二維碼標籤,可以到售後維修店進行維修。

5、適用場景範圍廣:(1)有接聽電話和語音輸入的功能(話筒功能)。(2)聽歌時可以開啟及關閉歌曲。(3)也可以在錄音軟體等情況下進行使用。(4)視頻直播的時候也可以使用。(5)看有聲書的時候,開啟及關閉聲音。

 

基礎型帶線耳機外形變化不大,用著也實際,但是在使用的過程中有兩點注意:

1、注意不要長時間的配帶耳機,以免聽力反而受損;

2、注意線和接頭處的保護,以免長期拉伸或者彎曲,使得裡面的線斷了就會壞了。

 

就第二點注意事項,教大家怎麼快速簡單地整理好耳機線,感興趣的朋友們快點跟著一起嘗試吧!

1、首先,取出一副雜亂無章的耳機線。用大拇指和食指拿住耳機線的一頭。小指翹起。如下圖示。

2、將耳機線的下單繞過小指,用拇指夾住。

3、將耳機線從大拇指處繞下,回繞至小指。呈8字形狀即可。

4、差不多時,用食指和小指固定住,如下圖。將耳機線沿著中部繞圈。

5、將末端的插頭插入小手指位置上的圈中即可完成整理。

耳筒, 電子產品禮品, 藍牙耳機, 無線耳塞, 無線耳機

如果覺得這樣比較麻煩,不妨考慮ZansGifts里的耳機收納盒禮品!

耳筒, 電子產品禮品, 藍牙耳機, 無線耳塞, 無線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