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收納包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4154

廚具收納包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廚具收納包禮品包裝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贈品派送,員工福利
3.用途功能:大面積廣告位置宣傳,環保
 
我們提供各類印刷服務,包括印刷利是封、掛牆月曆、座檯月曆、會員咭等。作為一家專業的企業禮品訂造公司,我司不僅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廣告禮品訂造服務,更樂於和大家分享一些紀念品贈品等的印刷知識,以及總結一些多年來的宣傳推廣禮品訂製經驗。印刷品的種類繁多,在人類生活的各個領域都能看到印刷品的影子,因此,無論是從實用性還是成本可控性上來說,都是各大企業的首選禮品之一,特別是年尾,利是封、掛牆月曆、座檯月曆等便能充分展現公司的創意設計能力。以下,就從利是封,月曆,會員咭等產品,為大家介紹一些印刷品的知識。
 
 
印刷利是封:利是封的歷史與發展經歷了漫長的過程。以往,利是封的作用,讓長輩或已婚人士,於過年時派發予晚輩或未婚人士,討個好兆頭。及至時代變遷,腦筋靈活的商人,認識到派利是這個動作,就如發傳單,可將封面的訊息,由一人傳遞予另一人,廣收宣傳之效,也看清它可作為贈品,增加商品的附加價值,以吸引客戶購買,於是印有廣告訊息、商鋪名稱的利是封及作贈品之用的利是封,便紛紛出籠。
 
 
印刷月曆:月曆的起源在中西方各有說法,探究起來趣味盎然。隨古老月曆演變出來的掛牆月曆與座檯月曆都是年尾熱門的禮品和贈品之選。在優質的咭片紙上,印上漂亮的圖案或印上公司的產品,便是一種很好的宣傳推廣方式。現今的月曆形態各異,也加入了不少功能元素,如帶有memo紙的月曆,帶有筆筒的月曆,甚至還有積木USB日曆等兼具趣味性與功能性的日曆。
 
 
 
訂做會員咭:說到會員咭知識就不得不提會員制服務,它是現在流行的一種服務管理模式,能讓客戶增加歸屬感,提高顧客對企業忠誠度,減少流失及方便巿場推廣。很多的服務行業都采取這樣的服務模式,而會員制的形式多數都表現為會員咭。一個公司發行的會員咭相當於公司的名片,在會員咭上可以印刷公司的標誌或者圖案,為公司形象作宣傳,是公司進行廣告宣傳的理想載體。同時發行會員咭還能實現打折、積分、客戶管理等功能,是一種確實可行的增加效益的途徑。
 
 
 
印刷品 FAQ:每個人都想自己印刷品做到完美無暇。印刷的原材料,要如何選擇?“出血”、“露白”、“黑色直壓”等等,當中這些的印刷專業名詞,你又了解多少呢?

1. 對印刷品的設計稿有什麼要求?

答:(1)印刷品常用製作軟件: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文字需轉曲線或外框字;

       (2)稿件色彩模式請設為C、M、Y、K模式;

       (3)線條低於0.076mm,印刷將無法顯現,需設定不小於0.076mm;

       (4)顏色設定值不能低於10%,以免印出時顏色無法達到預期效果。

 

2. 對印刷品所使用的紙張無概念,該如何選擇?

答:最常見的做法如下,如需要特別訂製請諮詢銷售代表。

       挂墙月曆/座檯月曆禮品揭頁:光粉紙/書紙;

       挂墙月曆/座月曆贈品底座部分:光粉紙/書紙/灰卡;

       福字挂曆紀念品內頁:書紙;

       利是封禮贈品:光粉紙/梨紋紙/珍珠紙/雙粉紙/金屬紙/布紋紙。

3. 經常談及到“出血”,究竟什麼是出血尺寸?成品尺寸呢?

答:為了避免印刷成品裁切失准或者留下白邊,因此在設計的時候,必須在成品尺寸的基礎上加出血位。出血就是比成品尺寸上下左右各超出1mm的意思。出血的大小視印刷品的尺寸而定,例如粉紙咭片為例,其出血尺寸為:92*56mm,出血上下左右各1mm,裁切後成品尺寸為:90*54mm;單張、折頁等需要2mm出血位,畫冊等需要3mm的出血位;其他產品的出血尺寸,可直接諮詢銷售代表

圖片一:普通印刷品的的出血尺寸   圖片二:實際應用(宣傳咭片的出血)

4. 為什麼設計稿中的文字符號不得過小? 

答:印刷後,因紙張伸縮的因素,在完稿文字的設定,若太小且為兩色或反白字的設定時,易發生套印不准的問題,尤其為合成紙、珠光紙。文字符號太小的時候,印刷容易出現重影的問題。當然,套印不准的時候,廣告印刷品也會出現重影情況。

5. 非標準尺寸的印刷品能不能做?

答:非標準尺寸的印刷品需要根據您的具體需求來報價;紙張材質、尺寸及印刷工藝等都是影響最終報價的關鍵因素。非標準尺寸的印刷品往往會比標準尺寸的價格略高,主要是因為多數非標準尺寸的印刷品不合紙張開數,引起成本增加。

6. 推廣印刷品滿版色的設計會造成什麼問題?

答:(1)爆色問題。紙張印刷滿版深色,折頁時會出現爆色的情況(即出現裂痕露出紙張的白色),紙張越厚越容易爆色,輕微爆色屬於正常現象。(2)印刷滿版色常見問題還有露白。露白是指不同色塊在套印時,造成露出白紙底色。滿版色稿件如需加工時,常遇見裁切邊緣露白現象。 裁切刀有正面和背面之分,切咭片時有一邊是略有毛刺的,另外一邊非常平滑,如果咭片邊緣沒有色塊,切出來的產品有毛刺的一邊一般看不出來,如果邊緣有顏色並且沒有做任何表面處理毛刺就會顯得很明顯。

***解決以上兩個問題的方法如下:

一:折頁覆膜,即可完全避免印刷品爆色的問題;

二:壓線後再折頁,此方法不能完全避免,只能盡可能的減輕爆色程度。 

圖片(1)容易造成紙張摺紙、壓線之後破裂的原因:印刷品若是滿版、深色時與紙張纖維的白色一對比就很容易發現摺痕位置。如圖,如果摺數過多,紙張厚度會因此增加加并更容易導致紙張纖維破裂,要特別留意!

圖片(2)深色印刷品的稿件如需加工時,常見的問題
為軋型或裁切的邊緣容易露白。


7. 印刷中關於黑色的“問題”。

答:(1)四色黑:四色黑是指黃100、紅100、藍100、黑100,四色疊加在一起印刷出來的一種黑色(這四色也就是PS中的CMYK)。

當四種數值加起來超過250%就是所謂的四色黑。從色彩效果,印刷與設計的角度來說,四色黑的色值是:C75 M68 Y67 K90。

在設計比較小的文字時,爲了使其表現得更清晰所以採用單色黑。在設計大面積黑色組成的圖片時,爲了使印刷品禮品表現得更渾厚所以採用四色黑。

 

(2)黑色直壓:K100的色塊或線條填色全為黑色直壓,故黑色色塊下面不可襯有其他顏色,以避免造成疊色,其他顏色填色屬性切勿設定到疊印或直壓。
如 K100+C30 或 K100+M30 的填色一定會疊印;或者黑色色塊下壘著其它顏色,如圖。
如要避免訂造印刷品黑色直壓的情況產生,建議在黑色色塊下壘一塊白色色塊來表示挖空;亦或者黑色色塊填色改為K98亦可。


8. 介紹完黑,接下來就是白色的“問題”——漏白

答:第6點中提到的“印刷品露白”是印刷時出現的問題。漏白是設計稿件時所造成的問題。小心混淆。

推廣印刷品的用紙多為白色,印刷或製版時,該連接的顏色不密合,露出白紙底色稱為漏白,一般都是因為完稿時,未設(補漏白)而造成的。如下圖:

印刷用紙多為白色,印刷或製版時,該連接的顏色不密合,露出白紙底色稱為漏白,一般都是因為完稿時,未設(補漏白)而造成的。 設計稿補漏白:分色製版時,在不同色版交接的地方擴張增肥,以減少套印不準的狀況。

9. 最後,就是金銀色的問題——金、銀色是如何印刷的?印前設計有什麼要求?

答:在設計中,客戶常常要求印刷品禮品用到金色和銀色印刷,由於金色和銀色不能由四色印色來實現,故其印刷和技術都有特殊的要求。印刷時,金色和銀色是按專色來處理的,即用金墨和銀墨來印刷,故其菲林也應該是專色菲林,單獨出一張菲林片,并單獨曬版印刷。在電腦設計時,應定義一種顏色來表示印刷品中的金色和銀色,并定義其顏色類型為專色就可滿足設計的要求。由於金色和銀色是不透明的,故設計印刷品時可以對金、銀色內容設定為壓印(Overprint)。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36x20.5x6cm
產品物料 16安濕蠟帆布
產品顏色 黑色,綠色,棕色
產品淨重 340

若對此產品感興趣,趕快聯絡我們的銷售獲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