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分線器 - 電腦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手機支架HUB
HK0.0

紀念品名稱手機支架HUB最低訂購量100PCS產品尺寸9.8x8x3.3CM物料塑料產品顏色黑色,白..

我要買
7合一HUB
HK0.0

經典創意的好產品,絕對是您電腦/手機的好伴侶 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我要買
HUB
HK0.0

經典創意的好產品,絕對是您電腦/手機的好伴侶 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标语..

我要買
鋁合金讀卡器USB2.0
HK0.0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

我要買
第 1 ~ 40 筆,共 40 筆資料
USB 分線器 - 電腦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USB 分線器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經常聽到有人抱怨說,筆記本的USB接口不夠用,插上鼠標、鍵盤等這些電腦外設就沒有多餘的USB接口給我們用了。這讓我們平時用的手機、平板如何充電?如果正好要用U盤或是移動硬盤,是拔掉鼠標好還是拔掉鍵盤好呢? 相信不少人遇到過USB接口不夠用的尷尬場面,其實這種情況,只需一個USB分線器就能解決,分線器僅需佔用一個USB接口供電,就能供數台設備充電或使用,還能讓桌面看起來更加整潔。


關於USB HUB許多人都非常的熟悉了,現如今我們的數碼設備越來越多,許多人可能U盤就有好幾個,移動電源也有好幾個,再加上手機、平板等設備,可以說對於USB接口的需要越來越旺盛。但是目前無論是筆記本還是台式PC,在USB接口方面都存在數量限制,連接完鍵鼠之後可以用的USB口就剩那麼幾個。這樣一來在使用多個設備的時候就免不了不斷的插拔,不僅累而且效率低下,這個時候USB HUB就派上了用場。 筆者的筆記本只有三個USB接口,接完鍵鼠以後就剩下一個USB接口可以用了,平時用起來極為不方便。於是最近入手了一款ORICO的USB 3.0集線器,這款集線器最大的特點不僅僅是接口數量多,而是集HUB與充電器功能為一體,功能還是非常強大的。